12月10日,由土豆和深圳衛視聯合主辦的“東風日產天籟青春的選擇2014年度盛典”在北京工人體育館火爆舉行,這是國內唯一一場專註年輕人生活 的年度盤點。在獎項的設置上,本次盛典更加註重“最受年輕人歡迎”這一主基調,增加了“年輕人年度潮牌”、“年輕人年度數碼產品”、“微博年度互動電視節 目”等飽含青春元素和最IN風向標的評選,每一個獎項均由年輕人自主投票選出,是一場專屬年輕人的青春狂歡。本場盛典不僅匯聚了國內外年輕人喜歡的一線明 星大咖,如李晨、樸樹、華晨宇等,還吸引了眾多在音樂、韓娛、動漫、時尚等備受年輕人關註領域中風頭正勁的先鋒人物。
  “青春的選擇”是土豆以“熱愛年輕人所熱愛”為內容指引,打通線上線下,實現了一體化整合運營模式。本屆與深圳衛視再度聯手,共同關註年輕人最 受歡迎的,打造最青春陽光的年度盤點。去年盛典就憑藉GD權志龍的中國電視首秀成功吸引了來自媒體、粉絲的多方關註,加之深圳衛視的主流收視人群與“青春 的選擇”品牌高度契合,使今年的網絡投票人氣爆棚,熱情的粉絲曾一度致網站幾近崩潰,說明越來越多的年輕粉絲開始關註”青春的選擇”年底盤點,並聚集在土 豆上,保持與土豆平臺的高互動性和高粘度,為土豆打造“粉絲經濟”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土豆與深圳衛視強強聯手,深化了“台網聯動3.0”的深度合作模式, 為用戶帶去高品質內容;而東風日產天籟的重磅加入,也充分顯示了該年度盛典的商業價值。
  以差異和特色為宗旨專註年輕人生活的年度盤點
  今年,“青春的選擇”通過360搜索、微博、搜庫等多種渠道收集年輕人的意見,用最直接的方式瞭解最廣大的年輕人、用真實的數據反映年輕人的態 度。截止12月7日,共收到2500萬網友的投票,李易峰PK韓庚、Joe& Grace PK TFBOYS等投票過程顯示出年輕人針鋒相對的觀點與看法,也說明越來越多的年輕人突破常規,通過土豆等新媒體來展示自己,通過深圳衛視的平臺表達自己的 意見。截止到發稿之前,“青春的選擇”穩居微博熱門話題排行榜的明星版首位,3.3億網友閱讀相關內容,近百萬網友參與討論。
  土豆和深圳衛視在獎項的設置上,有別於傳統的“最受歡迎男/女演員”、“最佳男/女演員”等稱呼,而更加突出“年輕人”這一關鍵詞,“最受年輕 人歡迎男/女歌手”、“最受年輕人歡迎男/女演員”、“最受年輕人歡迎韓國組合”、“年度最受年輕人歡迎電影/電視劇”、“年輕人年度體育明星”等,以此 來更加直接地展現出年輕人的態度。除去常規的獎項外,還增加了“年輕人年度動漫角色”、“年輕人年度潮牌”、“年輕人年度數碼產品”等年輕人特別關註的領 域單項獎,使得年輕人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可以得到最大的關註。
  本次盛典的22個獎項全部由年輕人網絡投票決定,各家粉絲為了幫助偶像登頂持續努力,堅持不懈的精神和熱忱,都展現了年輕人獨有的青春態度。年 輕人成為“青春的選擇2014年度盛典”的絕對主角,作為年輕人文化品牌,土豆願意陪年輕人一起成長,秉承“有志者跟我來”的品牌理念,深圳衛視願意打造 更多如《青春的選擇》、《極速前進》等倍受年輕人關註的大型活動和品牌節目,在2014年歲末帶給年輕人一次最奢華的狂歡派對。
  精品“土豆製造”內容 完善線上線下整合運營
  作為“土豆製造”的精品內容,“青春的選擇”完整地體現了其廠牌標準,即專註做年輕人相關的內容、努力做有品牌質感的內容、重點做有潛力成為長 期IP的內容、整合做線上線下一體的內容。年輕人是本次盛典的主要參與者,他們不僅可以通過網絡投票決定各大獎項的最終得主,還有機會親臨現場、見證頒獎 盛況,在盛典錄製結束後,粉絲還可在土豆上觀看偶像的資訊、作品、最新動態,並於12月30日在土豆和深圳衛視兩大平臺上觀看到全過程。
  “青春的選擇”是2014年土豆線下爬梯的收官之作,雲集了最多的大牌明星,如華晨宇、姐姐Grace和Joe、鹿晗、Winner、陳赫、馬 天宇、樸樹、韓庚、李晨等諸多明星,成為年輕人最值得期待的年度狂歡盛宴。土豆映像節、土豆韓飯爬梯、土豆動漫爬梯、土豆美容爬梯等系列活動的成功舉辦, 讓共同喜好的年輕人因為共同的熱愛而聚攏在一起,獲得了眾多粉絲的認可與肯定。
  通過線上線下一體化的整合運營模式,土豆為粉絲提供了全方位的追星體驗,並給予更多互動機會,獲得粉絲的一致認可,也增加了平臺和粉絲間的粘度,為實現“粉絲經濟”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不斷拉升土豆作為年輕人品牌的用戶凝聚力。
  東風日產天籟重磅總冠名 與土豆共同打造年輕文化
  在“2014青春的選擇”中,相同的青春基調促成了主辦方與東風日產的深度合作。東風日產的品牌理念為“人•車•生活”,而作為東風日產的旗艦 車型,天籟更是註重年輕化、運動化,瞄準年輕精英人群,提供兼顧事業、生活、樂趣的新世代豪華座駕。定位為“年輕、有趣”的土豆在今年提出了“4+1”戰 略,全面發力韓娛、動漫、音樂、時尚等四大年輕人文化領域,並重點拓展自頻道。
  在合作伙伴的選擇上,土豆一貫秉持著以散髮青春、活力的相同品牌調性為標準。而東風日產一直以來都精準把握著消費者的關註點,隨著車主年輕化趨 勢的到來,東風日產的車型、營 銷等各方面也更註重年輕、活力。此次與東風日產天籟的攜手,正是在高度一致的品牌調性的帶領下,共同打造專屬於年輕人的年度娛樂盛筵,同時這也是土豆線上 線下整合運營模式的有益探索。利用這種運營模式,土豆將進一步聚集更多的粉絲,形成強大的“粉絲經濟”,不斷拉升土豆作為年輕人品牌的用戶凝聚力。
  合作拉動雙贏,這是土豆和東風日產強強聯手的必然結果。不難看出,新媒體土豆已經在傳統企業心中占據非常重要的位置。共同打造年輕文化,釋放青春影響力,此次兩者的深度合作是對年輕人營 銷的一次有力探索,雙方還將擦出怎樣的火花,值得期待。
  土豆與深圳衛視強強聯手跨年檔強勢播出
  在2014年,土豆和深圳衛視再度攜手籌辦專註年輕人生活的年度盤點,以相同的青春品牌基調為基石,延續“台網聯動3.0”的成功經驗,搶到跨 年檔播出節目的門票,以更大的資源投入為年輕人呈現一場精彩的青春狂歡盛筵。隨著東風日產的加入,“青春的選擇”已經成為媒體與企業攜手營 銷的成功案例,這也證明其不僅獲得了媒體的寵愛,也獲得了傳統企業等廣 告主的認可。
  在“2014青春的選擇”的籌辦之初,土豆和深圳衛視就實現了策劃執行、內容資源、宣傳推廣、節目版權和合作伙伴五大方面的深度整合,雙方將各自利用自身的優質資源來實現節目影響力的最大化。
  2015年,深圳衛視將啟動“先鋒衛視-立志創新-睿智先鋒”的品牌定位升級,以專註之態和鑽石年輕人群做朋友。有志於這一目標,本次深圳衛視 與土豆共同立足於年輕人的潮流風向標,重磅推出“2014青春的選擇頒獎盛典”,為最受年輕人歡迎的年度明星和年度影視、年度品牌等進行頒獎,做年輕人期 待和喜歡的節目。同時,為了保證全國觀眾都能感受到本次盛典的青春氣息,深圳衛視與土豆已定於在2014年12月30日晚19:30隆重播出“2014青 春的選擇年度盛典”,在2014年的最後時刻,與年輕人一起狂歡,迎接新一年的到來!選擇土豆,選擇深圳衛視,看青春的選擇有志者,跟我來!
  (原標題:土豆“青春的選擇”漸成品牌效應 東風日產天籟重磅總冠名惹關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j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