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4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高雄市長陳菊24日赴旗山、美濃、六龜、杉林、甲仙、內門等地進行車隊掃街拜票。陳菊表示,高雄一直用自己的力量努力突破困局,馬英九對高雄只有唱衰、批評,卻不思考長期以來的南北資源不均。臺北有三環三線、一年一線,高雄則是在謝長廷當市長後才用BOT興建捷運。她認為,馬英九對高雄只有批評、唱衰,卻不思考長期以來南北資源分配不均,他應以“總統”高度多關心高雄並給高雄同等於臺北的資源。
  陳菊24日由前“內政部長”餘政憲、“立委”邱議瑩陪同,帶領市議員候選人林富寶、蕭育穎、鍾盛有赴旗山、美濃、六龜、杉林、甲仙、內門等地進行車隊掃街,沿途民眾搖旗高喊“凍蒜”,鞭炮聲不斷,還有民眾搶握手錶達支持。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陳菊:馬英九隻有唱衰 不思南北分配不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j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