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朝鮮五一體育場改建工作的各部門建設者於29日召開動員大會,立志嚴格貫徹金正恩20日視察改建工地時的各項指示(來源:勞動新聞)
  國際在線專稿:據朝鮮《勞動新聞》6月30日報道,負責朝鮮五一體育場改建工作的各部門建設者於29日召開動員大會,立志嚴格貫徹金正恩20日視察改建工地時的各項指示,將五一體育場建設成為可以代表朝鮮體育設施的模範建築。朝鮮內閣副總理兼國家計劃委員會委員長盧鬥哲及改建指揮部官兵、負責改建的人民軍官兵等參加了動員大會。
  盧鬥哲做了動員大會報告,他在報告中表示,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志在百忙之中親自來到五一體育場改建現場進行指導並提出了符合時代要求的各項意見,這是改建工作的珍貴指示。報道者和參加討論的領導們強調,一定要牢記金正恩視察時的指導意見,發揮軍民聯合的作用,實現改建工程的國際化創新並體現朝鮮主體建築技術,建成讓世界為之矚目的紀念碑式建築。
  報道指出,要加強宣傳工作,讓所有的建設者都能夠熱情昂揚地投入建設,所有的建設相關單位都要及時供應建築所需設施和材料,為工程獻上熱情和忠誠。動員大會的參加者們表示保證按時完工,將五一體育場建成朝鮮的模範體育場。(海燕)  (原標題:朝鮮五一體育場改建進入衝刺期 建設者誓建成模範體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j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