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身體好後,最想做什麼?
  柳艷兵:我要抓緊複習功課,以最快的速度迎接這次“補考”。因為這次高考來之不易,我會非常珍惜這次考試。
  記者:你對單獨考試怎麼想?
  柳艷兵:等我身體全部康復後,我想應該不會有很大的影響。不管最後的考試成績怎樣,我儘力發揮就行了。
  記者:如果因為這件事情考得不理想,會後悔嗎?
  柳艷兵:不會的。我今年20歲了,年紀也大了,何況家裡條件也不允許我去復讀。儘管學校(宜春三中)曾跟媒體表示過,如果我沒考取學校可讓免費復讀,但是我還是會選擇去外地打工。我不能讓父母,再為我的學費操心了。 據華西都市報
  (原標題:柳艷兵:考不好會選擇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j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