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還有十天的時間就要開始了,對於球迷來講四年一次的足球盛典是不容錯過的。不過對於球迷們的老婆和女朋友來說,這一個月似乎是一場噩夢。俗話說,不打沒準備的仗、不翻沒底的跟頭,看世界杯也不能例外。如何在世界杯期間盡情看球的同時還能和老婆平安喜樂的度過這32天呢?和視界開啟“他看球,她看和視界”活動,為廣大球迷排憂解難。
  歷經了19屆的世界足球盛事,在給球迷帶來刺激的比賽和運動的激情之外,由於足球而引發的家庭矛盾也時有發生。球迷老公日夜霸占電視,老婆被冷落還失去電視消遣,夫妻矛盾一觸即發。這個六月一切為了世界杯,“和視界”一大波電影向老婆來襲,屆時,登錄和視界官網輸入她的手機號,便可以給心愛的她發送一條愛的短信,為她點播一部充滿愛意的電影。小小舉動完勝你百般殷勤包攬家務。世界杯四年一次,老婆只有一個,先哄好了老婆才能家庭和睦,才有底氣霸占電視看球賽。
  都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世界杯與老婆不可兼顧。作為一個預測得了結果,哄得了老婆,玩的了高科技,使得出必殺技的資深球迷,這時候都祭出大殺器——“和視界”,和視界為廣大球迷準備了豐富的視頻,用此神器可以在看世界杯時無嘮叨之亂耳,無跪求之勞神。不用時刻謹防老婆藏起遙控器,不用分身陪妻錯過“世紀一踢”。不僅如此,活動期間,凡通過和視界官網成功註冊的用戶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筆記本電腦、鐵三角入耳式耳機、電影券、和視界包月體驗券等好禮只為送給愛老婆的你。
  最後,和視界提醒廣大球迷朋友們,跟女人聊足球,她不一定感興趣,她們更愛八卦新聞、養眼帥哥和熱門電影。註冊和視界或下載和視界APP一切應有盡有,註意:因此引發的老婆內存占用過大導致不理你,小編一律不承擔任何責任!
  來源:TOM【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和視界將發起“他看球 她看和視界”活動 助力世界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j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