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裴曉蘭)70多歲的王老漢與保姆日久生情領證結婚,婚後因家庭瑣事爭吵不休,兩次起訴離婚未果後再次訴求離婚。近日,密雲法院受理了此案。
  王老漢現年75歲。他訴稱,自己退休後獨自居住在密雲縣某小區,因子女居住較遠且工作繁忙,他為方便生活,從家政公司雇用了小自己13歲的張女士來照顧他的生活起居。在日常生活接觸中兩人漸生感情,並於2010年3月辦理了結婚登記手續。
  王老漢說,婚後初期兩人感情尚可,後因生活瑣事及家庭利益漸生矛盾,致使爭吵不斷。他曾於2013年3月和10月兩次向法院起訴要求離婚,後經法院調解和好後撤訴。最近,張女士挑撥他與子女的關係,控制其工資卡,常常對其辱罵,他因此再次訴至法院要求與張女士離婚。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娶保姆後爭吵不斷老漢四年三訴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j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