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呂華 實習生康迪)褐藻糖膠哪裡買 昨日,市市容園林局、市公安局、市城管執法局以及市、區綜合整治辦聯合檢查組通報了今年一月份違反治污減霾規定的9家工地和2條道路。
  市市容園林局等部門在今年1月份的治污減霾檢查中,發現了違反治污減霾規定的9家工地和2條道路。9家違規工地分別為:書香路萬科城項目門前道路污染嚴重,責任區縣為長安區;互助路興慶坊項目未經審批擅自施工,責任單位為碑林區;西長安街喜陽陽快捷酒店項目未經審批擅自施工,責任區縣為長安區;西咸大道上地鐵一號線車輛段,渣土未覆蓋、帶泥上路婚禮顧問費用,責任區縣為灃東新城;丈八北路國賓中央區項目,渣土未覆蓋,責任區縣為高新區;丈八北路雙水磨村拆遷工地,渣土未覆蓋,責任區縣為高新區;北環路北大門安置小區,渣土未覆蓋、道路硬化不完全,責任區縣為周至縣;金周御園工地內道路浮沉較大、部分渣土未覆蓋,責任區縣為周至縣;草堂路萊茵國際項目,無環保標牌、無沖洗設備、渣土未覆蓋、工地內道路浮沉較厚,責任區縣為戶縣。
  2條違規路段為:豐登路與灃鎬路轉盤道路拋灑污染,責任區縣為蓮湖區;魚化寨街與抗癌食物丈八北路口,道路拋灑污染、揚塵較大,責任區縣為高新區。  (原標題:違反治污減霾規定9家工地被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j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