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達海軍 通訊員/祝曉昌)筆者昨日從揭陽潮汕機場瞭解到,2014年,該機場國際口岸將正式對外開放;此外,汕潮揭三市對接機場的地面交通逐漸打通,機場方面將利用僑鄉優勢,重點開通到東南亞的國際航線,同時新開三亞、珠海、南昌等重點城市航線,架起更多揭陽直通海內外的空中快速通道,為粵東振興註入了更強勁的動力。
  筆者從揭陽潮汕機場公司獲悉,剛剛過去的2013年,揭陽潮汕機場在航空市場拓展上開始發力,全年新開航線12條,開通境內外航線總數達到34條;增加通航城市7個,通航城市總數達到35個;新加入運營航空公司3家,運營航空公司總數達到10家,機場每周計劃航班總量近600班。2013年,揭陽潮汕機場共完成起降32391架次,同比增長52%,其中航班運輸起降24162架次,同比增長25.3%;接送旅客268.6萬人次,同比增長27.7%;運送貨物和郵件17303.7噸,同比增長62.5%,並實現開航兩年安全零事故、保障零差錯。  (原標題:揭陽潮汕機場 將開放國際口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j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