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辛均慶)今年,省人大常委會引入第三方對淡水河、石馬河流域污染整治工作成效進行評估。12月31日,記者從省人大系統傢俱常委會獲悉,目前,第三方評估工作圓滿完成,達到預期目的,實現預期效果。
  引入第三方對人大督辦的政府工作的推進情況及成效進行評估,這在我省房屋出租人大監督工作中是第一次,在全國人大系統中也是一項先行先試的創舉,是新時期創新人大監督工作的一次成功探索。
  今後,要認真總結經驗,研究制定運用第三方評估加強和改進人大監督工作的辦法,探索將第三方評估引入重大民生領域,推動重大民生問題的解決。據悉,淡水河、石馬河流域辦公室出租污染整治工作成效第三方評估結果將在2014年元旦後公佈。
  ?
  掃一掃褐藻醣膠,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謝文鑫  (原標題:廣東人大首次引入第三方評估跨界河流整房屋二胎治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j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