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王琪鵬)雖然11月11日被稱為“光棍節”,但各種“脫光”行動卻在北找房子京各地密集上演。昨天上午11時許,在朝陽區金地名京小區,一名小伙舉著巨大的二維碼向“女神”表白,並獲得成功。
  小區居民閆先生介紹,昨天usb上午,他在自家陽臺上看到了這一幕。他說,這個小伙子的求愛方式很特別,沒有準備999朵玫瑰,也沒有擺成心形的蠟燭,甚至連在樓下大聲表白也沒有,而是舉了一個一米多見方的展板,安靜地在樓下等待“女神”出現。
  閆先生說,這個展板上既沒有寫名字,也沒有寫甜言蜜語,而是印了一個大大的二維碼,這讓他感到十分詫異。“這樣也叫表白?我其實挺為他捏一把汗的。”不過,展板上的二維碼還是引起了他的興趣,他拿出手機“掃一掃”,卻發現這個小伙澎湖民宿子挺有創意。“沒想到二維碼裡面是一封情書,兩個人是有感情基礎的,看來這小伙子有戲。”果然,幾分鐘後,“女神”從樓上下來,小伙子現場表白,兩人甜蜜地擁抱在了一起。
  見證了一場成功的表白,閆先生連連感慨,小伙子的成功並非偶然。他認為,這個小伙子能顧及到女孩的感受,既保持了表白的私密性,又很有創意。“我也見過在樓下大聲喊的,擺鮮花擺蠟燭的,雖然他們場面很大,但因為忽視了女孩子的感受,往往換來的是‘十動然拒’的結局,就是十分感動然後拒絕。”J219  (原標題:二維碼里藏情書小辦公室出租伙表白獲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j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