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張陽情趣用品】據俄新社10月31日報道格魯吉亞外長馬婭•潘吉基澤表示,俄羅斯沒有被列入新當選總統馬爾格韋拉什維利11月17日就職典禮的受邀國名單。
  據報道,馬爾格韋拉什維利31日向記者表示,“我公佈了受邀國名單關鍵字,將向這些國家發送出席邀請信,它們是歐盟、北約和‘東方伙伴關係'的成員國,還有未加入這些組織,沒有在格魯吉亞設立大使館的國家。但是俄羅斯沒有被列入其中。”
  報道稱,格魯吉亞10月27日舉行了總統大選,執政聯盟“格魯吉亞夢借貸想”的候選人格奧爾基•馬爾格韋拉什維利在大選中獲勝。
  據悉,格魯吉亞在2008年製冰機俄羅斯承認阿布哈茲和南奧塞梯獨立後中斷兩國外交關係。根據2012年10月1日議會選舉結果上臺執政的格魯吉亞新政府代表們稱,該國對外政策的主要優先方向之一是正常化與俄羅斯的關係。  (原標題:格外交部:俄未被列入總統就職典禮受邀國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j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