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美術系學生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累了!每次放假都好早起床(約5.6點)然後腦子裡都在想:今天要做甚麼?家事?-->就會開始想:要做甚麼家事?洗衣服?整理書桌?整理票貼書櫃?整理衣服?....看電視?-->看甚麼電視?看一整天嗎?還是看半天?那另外半天要做甚麼?出去嗎?-->要去哪呢?跟誰呢?...........我每天腦子都不停歇..........我快宿霧起肖了...............今天又很早起,因為被我想到"可以做的事"我今天累壞了!終於把我房門外的"簡易衣櫃"大整修了!這衣櫃非常簡陋~因為我跟媽媽說,我不喜歡有巴里島"門"的衣櫃衣服悶著會有霉味,而且放在衣櫃裡,每次選衣服穿來穿去都那幾件,因為,衣櫃裡面很黑都看不到有哪些衣服可穿所以我喜歡開放式的衣櫃然後,前1.2年我家廚房馬爾地夫整修媽媽就請師傅幫我釘一個多層置物櫃一格一格的可以放好多東西不要小看這寒酸置物櫃,竟然要價約1萬元!!!師傅做好以後,索價一萬元...我差點沒暈倒!!但是~遇到強盜也沒禮服辦法了........而且,師傅還蠻...不專業的!活動式的隔板很兩光!竟然非常不牢靠,螺絲東倒西歪....害我放衣服都戰戰兢兢~深怕衣服垮下來!我今天把螺絲全拆了,自己重釘釘子西裝外套還重新油漆呢!!手好痠!!兩光置物櫃我的小幫手!!start!!我寶貝弟很好~幫我噴亮光漆但是,後來我決定~還是把裡面油漆一下好了!我的工具很陽春....上次大弟幫他女友刷化妝ARMANI櫃,把我家油漆刷弄得硬梆梆後~報銷了所以,我用菜瓜布來刷油漆.......哈.....寶貝小弟說:你這樣很像美術系學生在做壁畫,很有藝術氣息(這孩子真會說話,我本來就很有藝術G2000氣息這時,手已經非常痠了...好累喔!每個工作都有技術在,連擦油漆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耶!!因為我不是專業油漆師傅,所以都擦不均勻突然想到,大弟上次幫他女友漆化妝櫃,漆西服的非常漂亮深深覺得他還蠻厲害的!!完成!亂漆一通!!寶貝弟看到後說:你剛剛不是說有找到撇步,怎麼還漆成這樣?!臭小孩!你沒幫我漆,還說風涼話!!(手好痠喔!不知明天上班會結婚西裝不會手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j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